樂餉社 x Nutri Life 智悅營養顧問中心
抗疫應急食物包眾籌

在疫情中為弱勢社群送上祝福和溫飽

病毒再次來襲,樂餉社時刻準備為受影響前線機構和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我們需要您的援手,為弱勢社群繼續送上食物及物資。

每港幣250元就可以贊助一個應急食物包給有需要的家庭。

樂餉社與您一起共渡時艱,立即捐助,為社區中有需要人士送上溫飽。

一百港元以上的捐款均可用作申請退稅。

聯合舉辦︰

立即捐款

我們的動力

在香港,有160萬人生活於貧窮中,三餐不繼。疫情為經濟民生帶來更大的打擊,隨着學校重新停課、工作受到中斷、健康風險和食品價格上升,活在貧窮的人口將會增加。與此同時,我們的慈善合作夥伴在服務高危人群方面將會遇到更大的困難。社區中心的日常供餐計劃,例如熱餐的供應等再次暫停,並急需其他替代方案。

食物援助

為了繼續支持我們的慈善合作夥伴,我們 今年的目標是採購、包裝和派發 28,000 個應急食品盒。每個盒子包含富營養和可常溫 儲存的食物,例如米飯、麵條、燕麥、豆類、 罐裝蛋白質、蔬菜、水果以及經高溫消毒的 牛奶。爲了減低疫情風險,我們現時減少派送 頻率,並調整食品盒包裝的尺寸和内含的 食物量,以確保其能滿足最少14 天 的食品需求。

Join the community and get
involved with Feeding Hong Kong!

From food drives to volunteering opportunities, we would love to get you involved in the right wa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 Switch to a production site key to remove this banner.